渡朝夕

永远活在当下

黄子弘凡的妹妹有话说

旧文重发


•6k预警

•以下正文

 

 

 

1.

大家好,我是黄子弘凡的妹妹。

 

我叫……黄……算了,不需要你们知道我叫什么。

 

反正你们只需要知道我是黄子弘凡的亲妹妹就可以了。

 

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姓黄子?动动脑子好吗?我如果姓黄子的话,怎么可能是这个黄子?可能是那个皇子啊!

 

再说了,现在哪有皇子这个姓啊?哦,有的,在玛丽苏小说里面,在玛丽苏小说里面和皇子这类性一起的还有上官,南宫……

 

咳咳咳,回到正题。

 

我和我哥哥相处的特别融洽,可能是因为我们俩只相差两岁,非常有共同的话题。俗话说的好:三岁一个代沟。但我们俩相差两岁,所以交流起来没有什么问题。我遗传像我哥:话多且密。而且说出来的话毫无营养。所以只要有我们俩的地方,就免不了安宁。

 

我们俩在家里吵到邻居来我们家敲门,让我们声音小一点。我妈曾经说过:到外面出去玩,从来不担心我和我哥走丢,因为只要顺着声音大的地方走,就肯定能找到我们。

 

虽然扎心,但这就是事实。

 

当然了,最最最庆幸的一点是还好我没有和我哥的肤色颜色一致。我比他白那么1度。当然,白1度其实也看不出来什么。我的肤色比其他女孩的肤色还是要黑的。我哥贼乐观:每次都安慰我,不要紧的。黑一点怎么了?黑一点健康!我们这是健康的肤色!他们那种白的发光的都是不健康的!真的没有在自欺欺人吗?

 

但不得不说,我哥的成绩确实很好。这点是我特别特别羡慕的。他虽然特别皮,但是怎么说呢?确实是个暖男。哎呀,反正说来说去就是对我特别好。我俩聊天呢什么的也特别的频繁,反正就是属于那种一有空就聊,当然了,我们话多且密。所以每次聊天呢,我们两个对话都是特别特别多的内容。我们连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跟对方说。比如说今天的早饭特别的难吃,比如说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只特别好看的小猫咪,反正生活上的琐事,我们基本上天天都在抱怨交流。

 

他经常带我出去吃东西,当然了,我也不会特意的去坑他,毕竟我是一个好妹妹。他还经常送礼物给我,反正他去哪都能想到我!这是让我特别特别感动的。试问有多少个哥哥能做到像他这样的呢?反正据我所知,没有。

 

当我得知我哥要去一档名叫《声入人心》的节目时。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因为他走了就没人陪我玩了,没人给我买吃的了,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闹腾了。你说这怎么可以嘛?一个人闹腾,多没劲啊!我才不承认我是个人来疯。

 

而且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事情。当我哥去这个节目之后。他与我聊天的次数以及时间,垂直下降。咱也不知道他干什么?咱也不敢问,对吧?

 

于是当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,我申请去梅溪湖看望他。

 

 

 

2.

当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他的时候,他开始犹豫了。

 

你有什么可犹豫的,我难道不是你最亲爱的妹妹了吗?难道你背着我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?

 

后来我才知道,还真有。

 

于是我跟我爸妈说了一声,我就拎着行李箱登上了飞机。到了那边也没见到我哥,我十分伤心了。看来他是让我自己一个人打车去梅溪湖吗?

 

正当我做好心理准备准备一个人打车去梅溪湖的时候。迎面走来一个又高又帅,皮肤又白,长的又漂亮的男孩子。一看就是那种不会跟我哥那样的男孩玩在一起的男孩子。

 

他向我走来的那一刹那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我的爱情是不是要来了呢?

 

她来到我的面前,向我微微一笑:“你是黄子弘凡的妹妹吧,他让我来接你。”

 

?????

 

我哥竟然交了一个这么好看的朋友,不可思议。

 

我连忙点头答应,但是还是耐不住内心的好奇问他:“你咋认出是我的呢?”

 

他告诉我,黄子说,从机场走出来,那个迷茫的,皮肤又黑的,个子不是很高的女孩就是我。

 

得,是亲哥。

 

然后他告诉我他叫高杨,我估摸着他和我哥哥差不多高。

 

他先把我送到了酒店,然后直接把房卡给了我,告诉我:“是阿黄的房间,你就睡这里吧,阿黄到时候和我一个房间。”

 

道理我都懂。但是你为什么要叫我哥,叫阿黄呢?黄子弘凡这四个字。你这黄子也好,叫弘凡也好,甚至可以叫子弘凡。但你为什么就要叫阿黄呢?我说不出来,我想不明白。

 

这时我的内心中蹦出一个字:惹【我也不晓得我啥时候学会的 可能和即将认识的佳哥有心灵感应(?)】

 

为什么我哥会和清秀的男生玩的这么好呢?

 

我哥就活脱脱一黑泡男孩,十分顽皮。话还多,可高杨看上去是那种安安静静的性格。怎么能忍受我哥呢?

 

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他。他显得十分惊讶。看着我:“怎么会?阿黄话虽然多,但是很可爱啊,你不觉得吗?”

 

我:……行

 

那我把行李放好,我就和他一起来到了梅溪湖。

 

见到我哥的那一刹那,我差点热泪盈眶。天晓得我多久没有见到他。我才不是想念他给我买的那些零食好吗?

 

我站在原地等他飞奔过来。他跑得很快,嘴巴好像一直在动,等他跑到我跟前的时候。我听清了他喊的名字是:“高杨!高杨!”

 

“阿黄,你慢点跑。”

 

我:????就我多余呗????

 

和着哥您没看见我?你眼里就只有高杨吗?你亲爱的妹妹,你看不见吗?而且我和高杨的肤色差的那么明显。你最先入眼的不应该是相对来说黑黑的我吗?怎么就高杨高杨呢?

 

我似乎找到了你不回我信息的证据。

 

“哟,你来了。”你可算看到我了。

 

毕竟在外面,我还是注意一下形象。没有马上怼他,只回答了一个,嗯。还矜持的点了点头。

 

然后他就把我的老底全部揭出来。我恨他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高杨你别信她,她在家可不是这样的,每次怼我的时候,怼的可开心了。她就是想面前留一个好印象。她在家里和我一样,而且话又特别特别多。你别信她今天这样温文尔雅的样。”

 

黄子弘凡你看到了吗?这个拳头,它又大又圆。下一秒就可以打到你的脸上。

 

下一秒,“阿黄,闭嘴。”

 

OKK,我的世界清净了,今天我算是见到了,能管住我哥的,只有高杨。

 

高杨,🐂🍺!我长的那么大还没有看到过能真正把我哥管住了的人。

 

 

3.

正好赶上他们录完了。于是我跟着他们一大群人去吃饭。

 

我哥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。他们都表示惊奇,因为我哥从来没提到。过我因为他们从没见过肤色那么黑的女孩。OK.I AM FINE.

队形是:从 从 从 人 人

 

依次对应的是:高杨and黄子 蔡程昱and龚子棋 贾凡and陆宇鹏 方书剑 我

 

高杨和黄子弘凡就不用讲了吧?反正自从我来到这,我就没看见我哥离开高杨有十米之外的时候,他俩一直粘在一起,我现在已经习惯了。反正黄子弘凡已经完全忘记了我这个妹妹。

 

蔡程昱和龚子棋是好朋友,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的。认谁谁谁也不相信啊!一个活活泼泼的,白白净净的小男孩和一个看起来就是混黑道的男孩儿是朋友,要是你,你信吗?但等龚子棋给蔡程昱剥虾的时候,我就信了。他们真的是朋友。在蔡程昱一开始指挥龚子棋给他剥虾的时候,我其实是冒冷汗的。生怕龚子棋不愿意就把蔡程昱给得丢出去。后来我看到他心甘情愿给他剥虾时。

 

我:对不起,打扰了,你们的兄弟情是真的。

 

凡哥真的是个大天使!!!虽然他一路上就都跟陆宇鹏一起走的,但吃饭的地方,他就主动坐我旁边和我一起聊天,怕我尴尬。

 

啥?你问黄子弘凡?他啊,他的心思和眼神全放在高杨身上了。眼里哪还有我这个妹妹呀。

 

但我总感觉陆宇鹏一直不爽地盯着我。我又没做错什么事,你总盯着我干嘛?不只是盯着我。还时不时看一眼凡哥?但眼神不同啦。他看凡哥的眼神,我怎么感觉,有那么一丝……哀怨??

 

他拼命吸引凡哥的注意力。行吧,陆宇鹏我想告诉你,你成功了。

 

所以最后只剩下方书剑陪我玩。聊天

 

呜呜呜,方方真的是好可爱呀。而且好会撒娇!!我的心都化了!!就像个邻家男孩儿一样。虽然他和我哥都活泼,但是两个人却是不一样的。我哥是那种看上去大大咧咧的,但是内心是温柔的。,但是方方不一样。他虽然活泼,但是看上去就是很温柔的那种。

 

“哎哎哎!!蔡程昱你放下!!!”我哥大喊一声。

 

“唉,来不及了。”方书剑在我旁边叹了一口气。

 

我看着蔡程昱干完了一杯红酒,怎么了?这有啥?

 

然后我马上就知道。

 

“龚子棋,我今天就要告诉你,什么叫酒量!”蔡程昱喝完那一杯红酒后,只要是裸露在外面的皮肤那都是红的。

 

是的,他醉了。我也不好嘲笑他。毕竟我哥是一杯西瓜汁都能醉的人。

 

但是我不一样了,他俩一起上,我都能把他们喝趴下!

 

“是是是是,菜啊蔡你可厉害了。”龚子棋附和道。

 

不是,这还能睁着眼睛说瞎话的???

 

蔡程昱安静了一会,看上去要睡着了,突然大喊一声:“龚子棋!你今天还没亲我!!”黄金男高音传进了我的耳朵。

 

我们这桌上的人,看看他又看看我。

 

我晓得了,他们是一对,行了叭。还兄弟情,我呸!

 

凡哥好像也喝醉了,他把头靠在陆宇鹏身上。陆宇鹏见我看着他们。他竟然还伸手搂着凡哥然后又吻了吻他的发顶。贾凡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伸手推了推他,语气缺软的不行:“鹏鹏,我警告你哦,不准再闹我。” “知道了,凡凡大宝贝。”

 

又是一对,那这就说得通了。为什么陆宇鹏刚才一直用眼神看着我又看着凡凡。可是也不是你瞪我的理由啊!小陆同学你的占有欲有点可怕。

 

既然是这样。那么我哥和高杨是不是也有可能是一对呢?

 

方方似乎也醉了,他碰了碰我的手臂。把他手机开锁之后递给我:“你帮我在通讯录里面找一个叫……小周学长的人。然后打给他,告诉他,方书剑醉了。让他来接我。把地址告诉他。”

 

我答应了。拨了出去。

 

“喂?书书怎么了?”一个挺年轻的男声,十分温柔。

 

“那个……是这样的,方方他,他醉了,然后他让我打电话给你,要你过来接他,你看……”

 

“你把地址发给我。谢谢了,我马上就到。”

 

我发完地址,将手机还给方书剑,并告诉他。小周学长说他马上就到,他昏昏沉沉的点了点头,把眼睛闭上。靠在椅背上休息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睡着了。

 

不一会儿,那个小周学长就到了。他真的好高啊,大概有一米九多。看到了我对我点了点头。他当然知道我是谁咯,毕竟只有我一个女生在这。

 

他弯下腰,摸了摸方书剑的脑袋。在他耳边轻轻的的说:“书剑你今天怎么喝那么多啊,我带你回酒店啦。”

 

方书剑一听到他的声音就睁开了眼睛,手环上他的脖子,开始撒娇:“继琛,你抱我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他于是把方方抱了起来,对我说了一声:“我带方方先回酒店了。”

 

我能说什么,我能说不吗?

 

搞了半天,最后剩下的只有我一个人。

 

 

4.

我的性格和我一样,所以很快就和他们都熟了起来。

 

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人,分不清楚。比如说:晰哥和张超儿,陈博豪和刘彬濠。

 

前一个是因为长得像,后面一个是因为名字像,嗯……这个名字像可能就因为他们都有 háo这个字叭。

 

晰哥和超儿长的是真的像!!真的!!相比较的话,张超更加年轻一点。而且要分辨的话也很好分辨啊!你看,晰哥旁边肯定有一个钢铁小百灵,对吧?这个他这个手哇,就像是长的是长在咱们这小百灵身上了,嘿,移都也不开。张超旁边总会有一个眼睛大大的男孩——那就是梁朋杰。对吧,我就说,他们两个其实挺好分辨。

 

但后面一个咋分辨,我一开始还真没找到有效的方法。于是我就去问我哥了,然后我就后悔了。

 

因为黄子弘凡知道=全世界都知道了。

 

↑我一开始并没有料到是这个结果。

 

然后我就听着他一个人用着high high 升F的语调大喊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妹啊,我跟你说哈,这个咋分清呢,其实吧,挺简单的,你看啊,博豪身边啊,他总有一个可可爱爱的身影,诶,就是我们的豹哥,你可别小瞧我们豹哥哦,我们豹哥啊他可厉害了,我跟你说,有豹哥的地方绝对有博豪啊……”

 

我瞅着他,慢悠悠的说了一句:“就像是有高杨的地方,肯定有你呗。”

 

“不是,你怎么学坏了呢?诶诶诶!!博豪!!!这这这呢!!我妹说她分不清你和彬彬啊,你过来给她认认!!”

 

我换上了一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。大意了。

 

“黄子弘凡,你刚才说的那些话,我可都听见了啊!我家豹豹是可爱的,那是你能说的吗?”陈博豪走了过来,对我点点头:“没事儿。豹豹那么可爱,你肯定会眼熟的。你就凭着豹豹就知道哪个是我了。”

 

“豹豹!这儿呢!!”博豪伸手挥了挥。

 

一个可爱的身影飞奔而来,扑到他怀里。“啊啊啊啊你好,我是李文豹,你是黄子的妹妹叭,你好啊!”

 

真!的!好!可!爱!呜呜呜!!

 

小小一只的豹豹在博豪的怀里,我也想上手去抱抱他!!!

 

在听说了事情的缘由之后,豹豹说:“博豪嘛?博豪挺好认的啦。你看,长的又高又帅,还温柔,那不就是博豪嘛,对吧?”博豪笑着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

我和我哥:惹

 

我俩互相看了一眼,都在对方的脸上,看到了相似的表情。OKK.

 

豹豹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转头狠狠的瞪了我哥一眼:“黄子,你别瞎说啊,别乱说我,小心我把你房间的顶给戳掉!”

 

博豪也瞪了他一眼:“小心我把你的牙给敲掉!”

 

我哥发出了 hoooooooooo~的声音

 

别问我是怎么发出来的,问就是天生就会。

 

我后来想想不对啊。那深深和晰哥,豹豹和博豪,他们这两组的身高差不都差不多吗?那我该咋区分呢?

 

我哥知道后,义正言辞的跟我说:“那不一样,深深和晰哥那是钢铁小百灵和大提琴精,而且啊,深深的嘴巴一天到晚不停的哎,对,就跟我一样。所以你很好的分辨他们俩。”

 

 

我每天都在为这美好的兄弟情而感动,如果我没有看到以下的场面的话。

 

博豪把豹豹按在墙上亲。

 

我其实是不想搅和进去的,但是由于我近视,然后那天又没有戴眼镜,于是远远看见两个人影挺亲密的站在一起。我想:哎呀,这不就是他们的常态嘛,一群男的整天腻腻歪歪的。所以也没有多想,就往前走。然后大概看清了轮廓。哦,这个身高差,应该是豹豹和博豪。于是我就想走近跟他们打个招呼。结果,就看到了这一幕。

 

我躲进了离我最近的一间房子里开始沉思,那既然是这样。是不是有可能我哥和高杨也是是一对呢?毕竟他们也是互相离不开对方。

 

我去问了我哥。我哥听完整个脸涨得通红。说话也结结巴巴的:“不不不是……这这,我俩情况,它它它不一样你知道吧,我们,我们,这,hài,你小孩子懂什么?!”

 

他慌成这样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和高杨有些什么。

 

但他不承认,我也不能说啥,我于是点点头。转身走了,然后发现高杨站在不远处的一个拐角。

 

他全听到了,我第一反应。

 

果不其然。他朝我眨眨眼笑着说:“你先不要告诉阿黄哦,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。”

 

 

5.

过了几天,无聊的我们准备玩真心话和大冒险。地点是在高杨房间。位置安排是这样的。【围成一个圆形啊】

 

方方→小周学长→我→高杨→我哥→朋朋→张超儿→方方【圆形啊!!!】

 

你看我多多余啊,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,就我一个人挤在两队的中间,多好!

 

开始了!!开始了!!

 

第一次是周继琛输了,他选择了真心话。

 

朋朋说:“唉,这嫁出去的儿子就是泼出去的水啊,你说!!你对方书剑同学有几个称呼!!”

 

方书剑一听就炸了:“梁朋杰,你什么意思?你什么时候成我爸了?你才是我儿子,好吗?”

 

还想要跨过张超去打朋杰,但无奈被张超拦住了,梁朋杰嬉皮笑脸的:“诶?方书剑打不着,打不着,手太短了吧!”

 

咳咳咳

 

回到游戏,小说学长思考了一会儿,说:“那有很多啊!方方,方儿,书书,书剑,还有什么,方方宝贝……”后面被方方捂住了嘴巴。

 

梁仁杰沉思了一会:“我为什么要提这个问题?他们这不是在撒狗粮吗?”

 

张超凑近了他说:“你想让我怎么叫你?朋朋宝贝?”

 

梁朋杰的脸红了红但嘴上却不饶人:“你好油腻啊,张超。”

 

有人能体会我的感受吗?

 

下一局轮到了高杨,他思考了一会,选择了大冒险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轮到我了吧,高杨亲一下你旁边的人,左边右边都可以!”这次是方书剑。

 

这这这……他的旁边就是我和我哥,那么,他该怎么选呢?

 

他竟然把头转向了我。你疯了吗?我低下头不看他。结果他就这样一直认真的看着我。我能怎么办?我只得扭头看着他。他开口了:“你介意吗?”

 

大哥,你是要杀了我的节奏。你没有看到我哥已经气疯了吗?他可一直在瞪着我。那眼神就是好像我开口一答应,他就会下一秒把我杀死的那样。别瞪我!!?!没有用!!!

 

你们自己想想。高杨用那种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你,你能拒绝吗?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不能。

 

就在我想要点头的那一瞬间,我哥出声了:“高杨,你只能亲我!”

 

“嗯?为什么呢?”

 

“因为,因为……”好了,我知道了,我哥要表白了。

 

在场的群众都是一脸吃瓜的表情。

 

“因为阿黄喜欢我啊。”这是高杨说的。

 

“你你你……”黄子说不出话来了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啊,黄儿。”高杨又说。

 

在场人员:惹

 

我哥的脸涨的通红,紧接着!!他们!!是不是!!该!!亲!!了!!

 

然后高杨把我们赶出了房间。

 

我们几个人在房门外面面相觑。

 

行叭。

 

白切黑石锤了。

 

 

6.

“他们还没在一起吗?”方书剑灵魂发问,“我一直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诶。所以想让他们当众亲一个。”

 

“对啊,他转向黄子妹妹的时候我惊呆了,这咋我们预料的不一样啊。”梁朋杰附和道。

 

“我才最惨好嘛,我哥眼睛都快瞪我瞪出来了好吗?”我叹了口气,“所以,他们现在在里面干嘛?”

 

“咳咳咳,那个我们回去了啊,明天再见啊!”小周学长突然插话:“妹妹你早点休息啊。”

 

不是,你们是不是真以为我啥也不晓得,我知道的可比你们清楚多了好吗?

 

切。不过,我是真的想知道他们干了些啥!嘿嘿嘿。

 

但是,咱也不敢问啊,怕被打。

 

于是,我就看着他们两两回去的背影,默默的抱住了我自己。

 

不知不觉,已经呆了很多天了,见证了我哥与高杨的爱情友谊,同时也懂得了一个真理:梅溪湖不的!!!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↓下面是我的碎碎念可以不看还是看看叭

 

①关于博豪和彬彬

这是真的,我一开始真的分不清在前2期的时候,他们两个的脸都知道,但是名字对不上哈哈哈哈哈不晓得咋回事。

 

还有一开始觉得李总和子棋也分不清,原因是都长的很凶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